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學生為買iPhone6​​出租女友!

2014-09-18 6482
Tags:
icon
蘋果iPhone6​​讓果粉們又瘋狂了,但是腎只有兩個,之前買4/5的時候已經用掉,那現在該怎麼辦?日前大陸松江大學城所在的路上演荒唐一幕,一名大一男生為了攢錢買iPhone6​​便使出了奇招「出租女友」!

 

9月15日下午3時許,一名自稱大一新生的男子在文匯路附近舉牌「共享女友,賺零花錢。」牌子下方明碼標價「10元每小時、50元包天、500元包月」共享服務項目包括自習室佔座、逛街、打遊戲……小伙子說,只要連接wifi共享熱點,就能看到女友資料,還能一睹「女友真顏」。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來看,這名男子約20歲,攤位前有不少人圍觀。對此,網絡上議論紛紛。有網友覺得,不應利用感情來獲取利益,也有網友為其女友喊冤,更有細心網友留意到牌子下方的一行廣告小字,明顯是在為某軟件做廣告宣傳。 「這樣的廣告還有沒有低線?為了商業利益是不是能夠不顧道德底線?」還有大學生認為,雖然廣告有些創意,但是編造故事拿「95後大學生」做故仔,有損當代大學生的整體形象。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