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競賽高手都要彈開!8歲小朋友打機年賺$1000萬!

2014-09-19 4411
Tags:
icon
一名8歲小朋友,可以年賺$1000萬,你8歲時有沒有過這種可能?隨著科技進步,已經不再是夢!

 

外國一名8歲名叫Evan的小朋友已經可以每年賺到130萬美元的收入了。Evan是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小孩,他建立了一個玩具和電子遊戲評測頻道EvanTubeHD,將他的玩具評測視頻發到這個頻道上,每年可以獲得百萬美元的豐厚回報!

 

最初,這只是Evan和他父親Jared一起搞的一個娛樂項目,兩人用憤怒鳥公仔做了一些定格動畫視頻放到這個頻道上。Jared在接受新聞周刊採訪時稱,他們通過這個頻道獲得的所有收益都將進入孩子們的投資和儲蓄賬戶。

 

發展到現在Jared說,他們有一個專業的銷售團隊,負責銷售廣告以及與品牌和商家談判交易。大多數收入都來自於安插在視頻上的廣告。網站內的廣告全部由YouTube/Google負責。內容創作者有一定的選擇權,可以決定在他們的視頻上安插何種格式的廣告,但是真正安插什麼內容的廣告還是由Google決定。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