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名女子為了穿上婚紗激減四十磅!

2014-09-20 4033
Tags: 2014America
icon
許多女人都是為了讓欣賞的男人看上自己而減肥,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子為了穿上婚紗而激發自己瘦身,相當勵志。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25歲的Kirsty Thomas以壯碩的身軀交到男朋友,也成功論及婚嫁,即將步入禮堂,在此之前,她完全沒有減肥的打算,愛情和男人都沒有讓她定下改變體態的決心。

 

 

不過在結婚期間挑選婚紗的時候,她看到一件完全符合她渴求的夢幻白紗,這間白紗所有的細節都像是為了她一個人而打造,只除了「尺寸」這項沒達標!她平日穿的是16號的衣服,但那件婚紗只做到8號,她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買下它,Kirsty下定了決心,投身減肥地獄。

 

 

Kirsty這一發威,讓自己激減38公斤,讓新郎大呼:「簡直像娶了另外一個人!」,準新娘並沒有使用任何的偏方,純粹用驚人的毅力來改變飲食與生活習慣,她戒掉垃圾食物、寫日記自我督促,並制定運動計畫,整個瘦身的過程中毫無秘訣偏方,純粹憑藉著一股想要「完美婚禮」的意志力,讓她順利在婚禮前減掉38公斤。她穿著白紗以後,動人美麗極了,讓人難以移開目光,觀禮的親友都笑著說,比起愛情,婚紗才是女人減肥的最大動力。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