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華社表態iPhone 6 洩露「國家秘密」!

2014-09-22 4396
Tags:
icon
新華社報導稱,蘋果的iPhone 6在中國通過了一項關鍵的監管障礙,但仍未獲准在中國銷售。這是中國官方首次暗示蘋果最新款手機在其最重要市場之一延遲發售的原因。

 

新華社表示,iPhone 6已獲得監管機構批准使用國內頻率,但它仍需獲得一項入網許可牌照,然後才能在中國銷售。蘋果拒絕置評。

 

新華社發表上述報導之際,蘋果開通了一個新網站詳述其隱私政策。儘管蘋果尋求在個人信息處理方面與Google等矽谷同行拉開距離,尤其是在它進入健康追踪和支付等新領域之際,但iPhone 製造商仍在中國面臨向美國情報機構洩露「國家秘密」的指控。蘋果否認這項指責。

 

還有消息稱,蘋果尋求在北京任命一個執法主管,這個職務將涉及配合中國政府獲取境內蘋果用戶數據的請求。作為提升用戶互聯網服務速度的努力的一部分,蘋果開始在中國境內的服務器存儲用戶的個人數據,但此舉也讓這些數據易於被政府獲取。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