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受歡迎程度遠超5S!

2014-09-23 3828
Tags:
icon
蘋果昨日發佈數據稱,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發售以來已斬獲超過1000萬台銷量,創下新紀錄。而一份來自第三方調研機構的最新統計也對這一消息提供了支援。

 

連不受歡迎的太空灰都一掃而空,你儇信iPhone 6沒人要?

 

調研機構Fiksu針對iPhone 6首發國家/地區市場的統計顯示,iPhone 6在正式發佈後42小時的用戶使用率達到了2.12%,遠超蘋果以往發佈的任何一款機型。而iPhone 6 Plus的用戶使用率為0.31%,尚不及當初iPhone 5S 0.78%的使用率。從產品系列的角度來看,本次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合計用戶使用率達到了2.43%,而去年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合計用戶使用率則僅為1.14%。

 

Fiksu分析認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使用率差異主要還是由於產品供應鏈的限制所致,而iPhone 6相比iPhone 5S擁有更高的用戶使用率部分是由於前者在歐洲和美國地區擁有著相比去年iPhone 5S更為充足的庫存儲備。總之,不管怎麼說,事實都已表明蘋果的新一代iPhone又火熱了!

 

網上有傳為什麼回收佬會減價或拒收呢?因為有人用某些網站鼓吹的會流失過人資的第三方外掛瘋狂訂機,目前已經去到1分鐘就售清的情況,大家還要繼續被蒙在鼓裡嗎?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