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自《The Walking Dead》的靈感!英國廚神嘗試做出人肉漢堡!

2014-09-24 4074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英國一位廚師James Thomlinson創造出了一種嘗起來像人肉的漢堡。他利用混合小牛肉、雞肝、骨髓與豬肉,佐之以吃過人肉的人的說法,做出了這可怕的一餐。

 

 

為了紀念熱播劇《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的到來,James Thomlinson將會與同食品創意師Miss Cakehead在倫敦東部的一家秘密臨時餐廳分發這種人肉漢堡。

 

 

Thomlinson表示:「我在做食物的時候,一向喜歡將不同的農副產品的風味組合起來,但這次的靈感來自於食人族這個詞。」Thomlinson先生更開了一家名為London Mess的餐飲公司,但他並沒有吃過人肉,為了知道人肉的味道,因此他翻閱了不少食人案例。其中包括20世紀20年代《紐約時報》記者William Seabrook說服了一名醫學院學生將一位意外身亡的男士身上的肉割下一塊,並贈予了他。

 

 

在William Seabrook的Jungle Ways一書中,他寫道:「人肉的味道像是全熟的小牛肉,它並不嫩,也不是牛肉,我很肯定這一點。它和我吃過的別的肉的味道都不一樣。其味道與全熟的小牛肉是如此相似,我覺得味覺正常的人很難將它與牛肉區分開。」

 

 

而另外一個靈感來自於1981年日本一名聲名狼藉的食人殺手Issei Sagawa,他殺掉了一名荷蘭女子,他說:「人肉在我嘴裡融化時,就和我在壽司餐廳​​吃金槍魚生魚片差不多。」Thomlinson先生將於下個星期在他的臨時餐廳Terminus Tavern中免費發放這種人肉漢堡,目的要重現《The Walking Dead》中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