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問題天天多!駕車小要心!

2014-09-25 3504
Tags:
icon
蘋果官網論壇目前出現大量投訴。有不少用戶抱怨,自己的iPhone 6手機無法與車內置藍牙連接。還有人建立了專門討論這個問題的論壇,更多人則在Twitter上表達自己的不滿。

 

用戶們表示,藍牙連接要不是功能不全,就是更本無法連上。有人指出,自己的手機在同汽車連接後,可以播放音樂,但是不能接打電話。這一故障並非普遍存在。寶馬、本田、Benz、日產、豐田與保時捷等車輛的駕駛者投訴居多。

 

蘋果未回复媒體就此提出的採訪請求。一名車主表示,奔馳客服暗示,iPhone 6手機之所以無法連接,是因為這款設備尚未與汽車製造商的導航系統同步。Benz公司未立刻證實這一消息。這一故障似乎是iPhone 6的問題,而與近期發布的新系統iOS 8無關。司機們指出,他們的iPhone 5與iPhone 5s在升級新系統後運行良好​​,但iPhone 6不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