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能學園大戰!《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動畫化明年一月登場!

2014-09-26 4069
Tags: 2014Japan
icon
由 ツカサ擔任原著、梱枝りこ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銃皇無盡的法夫納(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繼日前於小說宣佈將推出改編動畫後,官方於本日(9月26日)宣佈動畫將於2015年1月推出。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故事敘述,地球突然出現總稱為「龍」的怪物,從此世界為之一變,終於在人類之中也誕生擁有龍之力,稱之為「D」的異能少女們。某一天,世界唯一的男性「D」物部悠,帶著一 張調職令,來到聚集了全世界的「D」的學園密得加爾......



作者ツカサ對於動畫化,除了非常感謝各位讀者支持外,也表示由於動畫化的關係之後將會忙碌不少,今後也請各位讀者多多支持。而梱枝りこ則是對於作品能夠動畫化感到相當開心,非常期待能夠看到物部悠與伊莉絲在動畫活躍的身影。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動畫將由擔任《魔法少女奈葉》電影版監督的 草川啟造擔任動畫總監督、高橋順擔任監督、江夏由結負責系列構成、安田祥子負責角色設計,動畫製作則是交由 Diomedéa 負責。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