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了挽回分居10年的老婆,這位丈夫終於應守承諾了!

2014-09-27 4283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盡管各位讀者可能覺得每天不斷地提iPhone真的很煩悶,不過以下一個家庭的故事真的跟iPhone有關係的!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41歲的Darius Wlodarski與妻子結婚20年,卻有著嚴重的婚姻問題,妻子指責他重視財富勝過家庭,省錢省到根本是苛刻所有人的生活,在丈夫和父親這雙重身分上通通失格,雙方從十年前就開始分居了。Wlodarski先生也承認他婚姻之所以破裂,問題確實全都出在他自己的身上。他懺悔道:「我做了許多錯事,我想對妻子和女兒說對不起,我並沒有做到家人應盡的責任。」

 

 

在他的婚姻出現裂痕前,Wlodarski承諾過會買Apple的手機給妻子。儘管如今他已是失業人士,但他想讓妻子明白自己是個信守承諾的人。因此他在英國Bristol市的蘋果專賣店排了44個小時的隊,順利買下了iPhone6。他悶悶的說道:「Apple迷們在排隊的過程中既激動又興奮,我卻沒有這樣的心情。我太晚才搞清楚我真正在乎的事情-那就是我的家庭。」

 

Wlodarski先生接受傳媒的訪問

 

Wlodarski先生並不奢望一台全新的iPhone 6就能贏回妻子和家庭,但他想對妻子說:「我想說的是,也許有一天你會意識到我可以變得更好,妳可以再次相信我。我真的很抱歉,當時我不知道妳的感受。」(小編:當初許下的承諾不管是大或小,也要實行喔!)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