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大陸行貨無期!海關發聲!

2014-09-28 5651
Tags: iPhone 6
icon
上週五,工信部官方微博@工信微報表示,從這兩天大家集中反映的iPhone 6的問題中,看到了廣大果粉們的期待。已經將這個問題回饋給相關司局,爭取儘快給出一個確切的答覆。

 

這意味著國行iPhone 6已經很近了,上市日期有望在近日公佈。而隨後不久,中國國海關24小時通關服務熱線官方微博@12360海關熱線也轉發了工信部的微博,並表示「快點吧,我們要頂不住了」,看來最近海關查水貨iPhone 6也是拼了。

 

有不少網友在海關這條微博下面紛紛評論稱,希望海關能夠拿出幾部查貨的水貨iPhone 6抽獎,讓大家測試一下人品。其實這個主意挺不錯,海關要不要考慮一下呢?關於大陸iPhone 6的上市日期,據說是10月10日,最遲不超過10月17日,預計幾天內就會證實這一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