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Cloud又一傑作烏克蘭女政治裸照流出!

2014-09-28 9379
Tags:
icon
據英國《鏡報》9月24日報導,近日,30歲的烏克蘭女政治家奧嘉•魯爾徹克(Olga Lyulchak)的裸照洩露,慘遭批評。然而,這位政治家坦然回應道,「這些私人、美豔的照片應該被當作優美的藝術作品去欣賞,而不應該被視為恥辱」。

 

據悉,這些豔照是從奧嘉的iCloud帳戶中被洩露的,在烏克蘭引起了不小爭議,許多國民對此嚴加指責。而奧嘉則坦然做出回應:「人們都崇拜大師的作品,如梵古和提香等等,他們創作的裸體作品深受人們喜愛。而在當今社會,裸體女性卻被視為是下流和可恥的,這讓我很難理解,我認為這只是單純的藝術。」

 

據悉,奧嘉將在今年10月26日舉行的烏克蘭議會選舉中與前重量級拳擊手維塔利雷夫•克利奇科(Vitali Klitschko)並肩作戰,支持烏克蘭民主改革聯盟。巧合的是,克利奇科未來的弟媳、美國女演員希丹•彭尼蒂亞(Hayden Panettiere)也在裸照遭洩露的名單之中。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