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新旗艦G2勁到震!

2013-07-23 5805
Tags:
icon
LG已經確定會在8月7日发布新旗舰LG G2,而今天,該公司再次放出G2發布會的宣傳海報,並暗示出該機獨特的設計造型!

 

從新海報可以看到,即將到來的G2邊角圓潤,比較特別的是,在中間偏上的位置,有三個發著光的按鍵。綜合之前曝光的照片,G2造型另類,三顆發光的按鍵其實是設置在背部的音量鍵以及電源鍵。

 

之前官方聲明稱,LG G2配备的是SnapDragon 800,並支持LTE-Advanced網絡,綜合之前消息,該機還將會採用5.2寸1080p超薄螢幕、1300萬像素攝像頭,提供一塊2540mAh可拆卸電池,運行Android 4.2.2系統。另外,還有消息稱G2將配備上3GB 記憶體,不過從之前拆解來看,該機內置的仍然是2GB內存,據了解,LG G2還將提供無線充電功能,並有望新增上指纹識别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