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前員工驚爆Apple 慘無人道!

2014-10-02 5243
Tags:
icon
根據蘋果互聯網技術部門前主管Don Melton和iOS應用前主管Nitin Ganatra的描述,蘋果的工作真得很辛苦。

 

員工經常在淩晨1點收到老闆的電子郵件,並且需要立即回復。


Melton說:「對蘋果每位員工而言,周日晚上就是一個工作夜,因為第二天就是高管會議。因此,你只能把手機放在一邊,專心在電腦前工作,即使你最喜歡的電視劇正在播放。」但是,當特定電視劇播放時,蘋果員工們可能暫時會有一會兒喘息的機會。

 

你可以指望《The Sopranos》,這時Scott Forstall,蘋果前高級副總裁不會打擾你,因為他在看這部電視劇。這時候,你可以放心去洗澡了,或者與家人聊天。Melton說,蘋果員工幾乎是24/7(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待命。

 

庫克每天也是大部分時間都線上,一直到深夜。他說:「你可能聽說過庫克熬夜很晚,且很早就起床工作。這並不是公關人員的套話,他們真的那麼努力工作。這些人太瘋狂了,幾乎全天候線上。」,Nitin Ganatra認為庫克每天可能只睡3-4個小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