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無加班!下班後辦公桌就通通消失!

2014-10-02 3861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加班是一件令人感到痛苦的事,特別是你在假期時還要工作的......不過在荷蘭則有一間良心企業就可不同了,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荷蘭的Heldergroen公司為了避免員工過度操勞,每天下午6點鐘一到,室內所有辦公桌就會全部消失!工作場所迅速變成讓員工做瑜珈、跳舞的休閒場地。該公司負責人表示:「當下班時間來臨,就代表工作時間已經結束,並鼓勵員工從事工作以外的生活。」

 

 

這桌椅要怎麼消失呢?由Zecc Architects設計公司做規劃,將空間運用到極致,讓工作環境也能提供多功能用途。他們將辦公室內的桌椅全部設計成為「可移動式」設備,當下班時刻一到,綁著鋼絲的桌子就會自動升起,底下裝著輪子的桌腳和椅子則可以輕易隱藏起來了。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