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表示買Galaxy Note 4 「係咁架啦」!

2014-10-03 6279
Tags:
icon
根據韓國網站ITToday的報導,在Galaxy Note 4于上周正式在韓國開賣之後,有用戶在拿到Galaxy Note 4後表示手機金屬邊框與正面玻璃面板之間存在一定的空隙,有時甚至能夠插入一張銀行卡。

 

雖然對於有些用戶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如果你是一位完美主義者的話,相信對此應該完全無法忍受。而且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縫隙中藏汙納垢估計也很難避免。

 

不過三星似乎認為縫隙並不是手機本身的缺陷。在Galaxy Note 4的用戶手冊中三星表示「該縫隙是生產過程中必需的一個特徵,並且某些零部件可能會出現一些微小的響動」。但讓人更加擔心的是,三星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零部件之間的摩擦還可能會導致縫隙緩慢變大」。

 

儘管三星對縫隙有自己的解釋,但是既然三星把該問題寫入了Galaxy Note 4的用戶手冊中,那麼這就意味著機身存在縫隙可能是一個普遍問題,因此隨著Galaxy Note 4在全球範圍內開賣,相信抱怨縫隙問題的用戶也會越來越多。與此同時,來自Android Authority的工作人員表示在IFA展會上試玩Galaxy Note 4樣機時並沒有發現縫隙問題。當然,量產機與樣機之間也可能在生產工藝細節上有所不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