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校園抗強奸App變約砲神器!

2014-10-04 12170
Tags:
icon
最近,科技公司Sandton Technologies發佈了一個叫Good2Go的校園App,其目的是消除或減少青少年強姦案。結果變成約炮神器!

 

關於Good2Go,它也有一定的優點,可以幫助性行為雙方獲得對方的同意,學生們將自己決定什麼對他們具有價值。


該APP會要求這位潛在的性伴侶一個問題:「Are we Good2Go?」他可以在三個選項中選擇答案:

1、第一個選項是“No, thanks”——這時App程式會提醒用戶:“Remember! No means No! Only Yes means Yes, BUT can be changed to NO at anytime!”。

2、第二個選項是“Yes, but … we need to talk”。

3、第三個選項是“I’m Good2Go”——這時,該App程式會再要求他在如下選項中作出一個選擇:“Sober(清醒的)” 、“Mildly Intoxicated(輕度醉酒)” 、“Intoxicated but Good2Go(喝醉但Good2Go)”和“Pretty Wasted(十分醉酒)”。回答““Pretty Wasted”者將不能得到同意。

 

然後,該App會詢問回答問題者的電話號碼,並發送一個驗證碼,以驗證用戶身份。用戶需要在自己的手機上輸入驗證碼,雙方的“肯定同意”才可就有法律效力。這樣,在理論上,該App能夠在兩人發生性行為之前確認各自的身份和頭腦清醒程度。該app目前已下架,太可惜了!XD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