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Honami 真機再現!

2013-07-23 3910
Tags:
icon
今天外國媒體再次送出了幾張Honami(正式名稱Xperia i1)的清晰真機照與之前顯示的一樣,該機的外觀設計延續了Xperia Z的風格,機身相當不俗!

 

從曝光的這組真機圖還能看出,該機機身左側有一個專屬影相制,同時喇只被放在了機身底部,同時鏡頭處標有G字樣,看來必定是G鏡頭呢,同時它的UI介面與Xperia ZU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Xperia i1(機身尺寸144mm×73.9mm×8.3mm)配備的是5寸1080p螢幕,採用是2.2GHzSnapDragon800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16GB存儲空間支援擴展),內置一塊容量為3000mAh的電池,同時提供1/2.3寸2000萬像素Exmor RS感光元件和Bionz移動影像處理晶片,機身依然有黑、白、紫三個配色。

 

另外,Sony還打算推出內置感光元件的鏡頭,它具備1寸2020萬有效圖元的Exmor R感光元件和等效28-100mm F1.8-4.9的3.6倍變焦蔡司鏡頭(內置光學防震功能),通過Wi-Fi或NFC同手機連接,合體後兩者就成為了一台超薄相機讓人期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