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PS正式加入ahq電競團隊!打造最強電競陣容!

2014-10-06 3244
Tags: 2014Taiwan
icon
ahq電競團隊於今日(10月6日)正式宣佈Taipei Snipers台北狙擊者(TPS)將正式加入ahq電競團隊!

 

 

ahq電競團隊近年來致力於電競產業的發展,對於電競隊伍經營的用心也是有目共睹。在經過無數次與GARENA的討論及評估過後,終於取得TPS隊伍經營權,包括品牌經營及隊員們優先續約的權利。

 


此次ahq e-Sports Club在2014世界大賽中的表現,引起眾多支持者們熱烈的討論與建議,相信藉由TPS戰隊的加入,能將ahq電競團隊戰力發揮到最大化,並為台灣電競產業創造良性的競爭力,持續活化台灣電競產業。

 

 

感謝GARENA 對ahq e-Sports Club的信任與支持,希望在接下來的賽事中, ahq電競團隊會有更精彩的表現!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