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友票選「不求回報、最不幸的動畫角色」的排名結果公開!

2014-10-07 11493
Tags: 2014Japan
icon
經常遭受到不幸事件的動漫人物真是多不勝數,最近日本的動漫投票網站「Charapedia」最近公佈了一份「不求回報、最不幸的角色」排行,統計了日本網友心目中最不幸的十大角色。現在就與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不幸的角色們吧!

 

擁有「自古槍兵幸運E」這名譽的Lancer會有上榜嗎?

 

第十名 - 永丸一洋黑《幸運超人》

日稱追手內洋一,但字面都是說明有不幸的意思,有著「全日本最倒楣中學生」的稱號,是個被詛咒般的命運玩弄的存在。幸好他始終是行運超人,所以第十名吧。


第九名 - 比企谷八幡《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自爆、扮黑臉、背黑鍋,完全是因為人太好才導致的不幸幾乎都降臨在他頭上了。社會性上的自傷程度在近年來的學園作品中可說是遙遙領先的高位......


第八名 - 阿樂《龍珠》

一開始是以使用「狼牙風風拳」的高手身分登場,但不只形象每況愈下,連一開始似乎是配給他的莊子都被比達給橫刀奪愛,作品裏外皆非常悲劇的角色。


 第七名 - 綾崎颯《爆笑管家工作日誌》

因為相信聖誕老人會給努力的人獎賞、而在聖誕夜被父母抵押給黑道的可憐人。其後任職管家的期間也都是大小風波不斷,時常成為犧牲或被玩弄的對象。


 第六名 - 美樹沙耶加《魔法少女☆小圓》

為了別人許願、為了別人犧牲,可說是非常不幸的角色。最後杏子願意陪她一起走幾乎是最後的救贖......雖然在劇場版情傷已經釋懷了,但依然是非常悲劇的角色。


第五名 - 野比大雄《多啦A夢》

他的日常的確可說是十分不幸。除了時常被欺負之外,就連借用道具時也常常自食惡果。但他也十分樂於助人,甚至曾經放棄自己的禮物來換取別人的快樂。不過算了吧,最少他有多啦A夢......


第四名 - 碇真嗣《新世紀福音戰士》

自始至終都被玩弄於他人手上的不幸主角。不僅莫名的被派去駕駛機器人,週遭還有無數的事情瞞著他,甚至因為補完計畫而精神崩潰,除了邂逅了兩位女主角之外在作品中幾乎沒有遇到幾件好事......


 第三名 - 金木研《東京喰種》

身為作品主角的他,由於溫柔所以時常為人付出,不僅時常遍體麟傷,最慘的就是付出了也時常沒有結果。以不求回報的角色來說得到上位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二名 - 長谷川泰三《銀魂》

本來是高級公務員,但在第一回因邂逅主角銀時等人而瀟灑離職後,就踏入了不幸的深淵。即便本人非常想工作,但每次都會被搗亂而以解雇作結。如今已經墮落成了流浪漢一般的角色。


第一名 - 上条當麻《魔法禁書目錄》

口中時常呢喃著「不幸啊~」、因為擁有「幻想殺手」而連祝福和幸運都一起殺死了的可憐主角當麻。不僅三天兩頭就要因幫助人躺一次醫院、舉凡電器故障、食物過期、販賣機吃錢等事情對他都是家常便飯。倒楣之王可說是實至名歸。


 

幸運E真的沒有上榜呢......這應該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