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垃圾蟲請反思!專業哥用命清理垃圾!

2014-10-07 3863
Tags:
icon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5日,峨眉山景區清潔工彭文才下到岩壁清理遊客丟棄的垃圾。在海拔3079米的金頂捨身崖護欄外,彭文才已工作了14年,不久前成為「四川好人」候選人。

 

在峨眉山金頂,彭文才是護欄以外和懸崖區域唯一的清潔工。國慶期間,有亂扔垃圾的遊客對他說:「我不扔垃圾,你就沒工作。」有人曾直擊過彭文才在捨身崖上撿拾垃圾的鏡頭,面對這樣的場景,亂扔垃圾的遊客,難道你不慚愧嗎?

 


作為護欄以外和懸崖區域唯一的清潔工,44歲的彭文才每天從早上8點半工作到下午5點半,「一般一周下崖兩三次,如果雲霧太大視野不清或是下雪結冰,出於安全考慮就不下去了。最開始只用安全繩,身後要有十多個人拉著,2008年開始有了專業的攀岩登山繩,我一個人就可以上上下下了。」彭文才說,今年國慶崖下的垃圾比去年要少,希望以後不需要再下崖了。

 

 

彭文才下到崖壁最深的地方有200多米,往返作業一次一般都在3小時左右,每年下崖80多次,每年清理懸崖的垃圾3噸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