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回應手遊艷照事件中國版!

2014-10-08 5693
Tags:
icon
早前報導過國內有手機自拍App遊戲設後門,結果導致數萬用戶私密自拍曝光於眾多影片平台上,今日官方終於有個回應!值得一提,很多短片都特寫了重要部位..

 

通過研究視頻可以發現,這款名為《瘋狂來往》的遊戲採取面對面的形式進行,很多發生在好友親屬之間,所以衣裝相對隨便。在好友之間傳播無傷大雅,但是以人人可見的方式被公佈在網絡上,便構成了性質嚴重的隱私洩漏事件。

 

在發稿之前,《瘋狂來往》官方視頻網站賬號的大量不雅視頻仍然存在,其中甚至還有幼女裸露上身,影響極其惡劣。

 


官方於7日晚間發佈道歉聲明如下:

 

今天,我們接到用戶反饋在運行“瘋狂來往”時,部分遊戲視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分享到了視頻網站優酷上,對此我們立刻進行了緊急排查,現將情況整理如下:

 

用戶在使用“瘋狂來往”遊戲結束後,可自主選擇將游戲視頻分享至微博、微信朋友圈、來往動態或者微信好友和來往好友等渠道。我們為了實現上述分享,會將游戲視頻存儲在優酷。

 

排查發現,“瘋狂來往”團隊未能事先告知用戶這些遊戲視頻存儲在優酷,對於這一錯誤,我們作為遊戲的開發商和運營商向所有受影響的用戶誠懇致歉。目前,我們已在優酷刪除所有此類鏈接地址,並已停止“瘋狂來往”遊戲視頻的分享功能。

 

北京豪騰嘉科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智樂網絡有限公司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