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兒當入樽》安西教練軟呼呼下巴拍擊裝置因拍擊過於踴躍進場維修!

2014-10-08 9753
Tags: 2014Japan
icon
為慶祝井上雄彥所著經典籃球漫畫《男兒當入樽》改編的同名動畫推出Blu-ray光碟套組,官方於全國Animate巡迴設置的「安西教練軟呼呼下巴拍擊裝置」。因裝置受損的緣故,設置在Animate小倉店的展期縮短,札幌、仙台以及涉谷店的設置時間則是改為未定。

 


「安西教練軟呼呼下巴拍擊裝置」是從8月22日起,從橫濱店開始展開日本巡迴展出,全世界只有一台的安西教練。裝置是為了重現劇中櫻木花道拍擊安西教練下巴的經典場景所製作,但因為拍擊過於踴躍,造成裝置損壞。

 

 

而截至裝置損壞前,已累積了21萬4902次拍擊數了!不過官方表示目前修復時間未定,如裝置修復後要再次展開巡迴將會在官網公告。(不過惡搞的裝置也出事,看來大家也想當櫻木花道......)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