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封殺!吸毒、嫖技藝人全部玩完!

2014-10-08 5533
Tags:
icon
早前有爆料稱廣電總局已通知各大衛視,「凡是有劣蹟的導演、編劇、演員等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視劇,要慎重考慮」。 9月29日,廣電總局正式下發「封殺劣跡藝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為被明確點名,出軌等道德問題則未提及!

 

 

除此前提及的電視劇作品外,由「劣跡藝人」參與製作的電影、電視節目、網絡劇、微電影等也都被要求暫停播出。通知全文如下:

 

新廣電辦發[2014]100號文件

《國家新聞出版廣播電視總局辦公廳關於加強有關廣播電視節目、影視劇和網絡視聽節目製作傳播管理的通知》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聞出版廣電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新聞出版廣電局,總局機關各司局,中央三台,中國電影集團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電影頻道,中國教育電視台:

 

一段時間以來,個別編劇、導演、演員等廣播影視從業人員因吸毒、嫖娼等違法行為被公安機關查處,其行為觸犯了法律法規、敗壞了社會風氣,尤其是作為社會公眾人物,損害了行業形象,造成很壞的社會影響,對廣大青少年健康成長尤為不利。廣播影視作品是傳播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載體。濻厀歷來倡導廣播影視從業人員遵紀守法,自覺踐行社會主義道德,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風;歷來倡導廣播影視文藝工作者追求德藝雙馨,通過優秀作品和良好形像在社會上傳播正能量。為進一步淨化音頻、熒屏、銀幕和網絡環境,營造良好從業氛圍,現重申有關要求如下:

 

一、各級廣播電視播出機構要堅持正確導向,不得邀請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者參與製作廣播電視節目;不得製作、播出以炒作演藝人員、名人明星等的違法犯罪行為為看點、噱頭的廣播電視節目;暫停播出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者作為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影、電視劇、各類廣播電視節目以及代言的廣告節目。

 

二、各級有線電視網絡公司在電視視頻點播、電視回看等業務服務中,暫停播出(點播)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者作為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影、電視劇和各類電視節目。

 

三、城市電影院線、電影院、農村電影放映院線和電影隊暫停放映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者作為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影。

 

四、網絡視聽節目服務機構暫停傳播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者作為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影、電視劇、網絡劇、微電影和各類節目,不得邀請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者參與製作網絡視聽節目、網絡劇、微電影;不得製作傳播以炒作演藝人員、名人明星等的違法犯罪行為為看點、噱頭的網絡視聽節目;

 

五、在廣播影視對外交流中,暫停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者作為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影、電視劇和各類節目的贈送、銷售和交流。

特此通知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