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揭秘窮人如何買iPhone 6!賣淫、裸照奇招百出!

2014-10-10 16934
Tags:
icon
大陸iPhone 6正式開賣!據媒體報導,從歷史來看,為買「蘋果」產品,部分人選擇了非正常手段,賣淫、裸照奇招百出!

 

17歲少女為買iPad的用裸照換錢!

據《揚子晚報》7月8日報導,家住南京朝天宮附近的17歲少女小娟(化名),一直想要買個iPad,但是苦於沒有錢,在這種情況下,一網友說願意用3000元買小娟的裸照用作收藏。為了買iPad,小娟按照對方的要求,擺好POSE拍了一組裸照。當小娟把裸照交給對方後,對方不僅沒給錢,還要將裸照上傳貼吧。最後小娟不得不選擇報警求助。

 

 

95後女大學生為買蘋果「土豪金」賣淫!

據東南網2013年12月25日報導,為買蘋果“土豪金”,95後女大學生在網上招嫖,在交易後雙方因互不信任發生爭執,進而雙雙撥110報警。這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曾在福州軟件園某賓館上演。當時,民警了解情況後,對此二人進行了教育,並告知他們的行為已經涉嫌賣淫嫖娼,兩人也都面臨行政處罰。

編按:不得不說香港人好幸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