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驚現「寄生獸」每日進出人體好恐怖!

2014-10-10 8591
Tags:
icon
如果有看過「寄生獸」動畫的朋友,一定會認為米奇很可愛,但現實如果你每日都在吸入這些怪東西又會怎樣呢?

寄生獸真人劇場版

 

這段時間,霧霾又成了中國不少地方的常客,北京更是10月7-10日連續4天不斷,還是來看看這些被人們天天吸進肺裡的到底什麼玩意兒吧。

 

顯微攝影師、天文攝影師、科普作家@​​張超_搖光采集了一些北京霧霾樣本,用乾淨玻片採樣一晚上,上面覆蓋一層或大或小的顆粒,在顯微鏡目視倍率1000倍下拍攝(物鏡鏡頭40X2.5倍,NA0.95),挑了一些好玩的放了出來。形狀各異,有的很像是細菌病毒等微生物,有的又像是礦物質,但具體成分只有經過化學分析才能判斷。據微搏@張超_搖光指出,照片中特別圓的不排除是流星塵,另外每張照片都有裁剪,因此尺度不做參考,估計在2-30微米不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