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公玩香豔手遊還納妾!老婆叫離婚!

2014-10-11 5362
Tags:
icon
新婚三天「回門」,老公用手機玩「後宮」遊戲,結果惹怒了妻子,手機當場被掉後,老公推了妻子。最後,新婚夫妻鬧起了離婚。

 

據國內媒體報導10月1日,江蘇徐州市的楊永、王娟(均為化名)結婚。10月3日,妻子需要「回門」,一直到吃完午飯,丈夫楊永的表現都令親友和鄰居稱讚。

 

吃完午飯後,新人並沒有離開,而是按照習俗再陪父母一會兒。這時,楊永坐在沙發上玩起了手機遊戲。王娟奪過手機一看丈夫正在「後宮」跟一群衣著暴露的美女「纏綿」。王娟大怒,非要刪除這個遊戲。楊永在遊戲裡已經花了不少錢,還剛「納了新妾」,拒絕刪除。於是,王娟一把摔了老公的手機,堅決要跟他離婚。氣頭上的楊永用力推了一下王娟。這一推,小舅子看不下去了,朝楊永面部就是一拳。

 

這兩人趁著酒勁扭打起來,家人拉不開只得報警。派出所民警征得他們同意後,就把三人帶回所裡調解。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調解後三人和氣離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