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電影終章後將推電視劇!

2014-10-13 10510
Tags: 生化危機
icon
《生化危機》改編成電影后在全球獲得了非常不錯的票房成績,雖然電影版即將迎來終章,片商們卻還沒有打算放下這根多肉的骨頭,根據最新的報導,在電影版結束後,劇集版將會華麗登場。

 


坐落於德國的製片公司Constantin,宣布將會推出基於《生化危機》的電視劇集,相關的製作將在電影版完成後展開,目前還不確定劇情是否會承接電影版,或是與遊戲相關,也不清楚《生化危機》電影版的導演保羅主演米拉這一對是否會參與進來,不過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這股殭屍熱潮在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消退。

 


《生化危機》系列電影改編自同名遊戲,由保羅·安德森編劇,米拉·喬沃維奇主演,第一部《生化危機1》於2002年上映,其後推出了《生化危機2:啟示錄》、《生化危機3:滅絕》、《生化危機4:戰神再生》、《生化危機5:懲罰》,第六部《生化危機6:終章》目前還在製作中。



Tags: 生化危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