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nity欲以20億美元求售!Google等大廠可能有意出手搶購!

2014-10-14 4231
Tags: 2014America
icon
Unity開發出多個不同的遊戲,相信大家也接觸過吧?不少遊戲都是透過它造出來的,而近日就傳出Unity的市值高達10至20億美元!

 

根據美國傳媒體報導,許多手機團隊使用的遊戲開發工具 Unity 傳出欲尋找買主的消息,據了解包括 Google 在內的各大廠商均傳出可能有意出手併購。在 2005 年推出的 Unity 至今已有超過 300萬使用者註冊使用,知名的卡牌對戰遊戲《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同樣也是採用這套工具開發。而 Unity 之所以會竄起,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 App Store 上架後,其專屬的 App 編碼開發工具僅能在運行 Mac 系統上的電腦使用,而此時 Unity 則是提供了其他系統使用者統一的一個解決方案。

 



吸引開發者使用 Unity 的另外一大理由,除了簡單易用之外,就是因為簡單的跨平台解決方案。目前使用 Unity 開發的遊戲,不僅可以輸出到 iOS、Android 與 Windows Phone 等平台運行,同時 Unity 也支援開發者在 Xbox One、PS4 甚至是 Oculus 等平台上製作遊戲。因此若是 Unity 經營權未來真的轉移到其他廠商,屆時是否還能同時支援這些平台的開發與優化作業,就成了一大隱憂。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