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系列電影製片商確認確定將投入《生化危機》改編電視劇的製作!

2014-10-15 6943
Tags: 2014America
icon
根據荷里活新聞網站Variety報導,擔任《生化危機》系列改編電影製作的Constantin Film董事會主席Martin Moszkowicz日前證實,在完成《生化危機》系列電影完結篇《生化危機 6:終章》的拍攝之後,將接著投入改編電視劇的製作。

 


Constantin Film曾經手許多電影的拍攝,近年來則是涉足電視劇的製作,目前已經有一半的活動是在電視上,還計畫投入更多。目前已確定會改編為電視劇的電影包括《魔都獵人:骸骨之城》、《香水》與《惡靈古堡》。其中《生化危機》改編電視劇將會在電影完結篇之後投入製作。

 

 

《生化危機》系列電影完結篇《生化危機 6:終章》預定明年夏季開拍。敬請期待!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