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情是沒有高度限制的!所以不要像這個服務員一樣糗......

2014-10-19 3798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一名侏儒症病患者帶著他的女友去餐廳就餐時,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餐廳的服務員居然把他當成小孩,給了他一組著色畫和蠟筆,直至他發出低沉的聲音,服務員才意識到自己錯了!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26歲的James Lusted患有罕見的畸型發育不良導致他的身高只有109公分,不過他的女友卻是擁有170公分的正常。日前James帶著女友到餐廳裡享受浪漫一餐時,卻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餐廳的服務員誤將James當做小孩子,給了他一組著色畫和蠟筆,直到James發出低沉的聲音,才知道自己弄錯了,趕緊將著色畫和蠟筆收起來,幸好James和其女友並沒有生氣,反而見將這件事當成往後的笑料!

 

 

據悉,雖然James和女友走在街上會吸引眾多異樣的目光,但是這身高差並沒有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而這種「畸型發育不良」是一種侏儒症,患者先天性身材和四肢短小,並且這種基因是由父母遺傳下來的!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