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CEO表示有生之年,電競定能成為奧運項目!

2014-10-20 5946
Tags: 2014America
icon
電子競技開始漸漸流行起來,氣氛越來越濃厚了,而近日《英雄聯盟》的CEO則表示電子競技一定能成為奧運項目!

 

在S4的媒體發佈會上,《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的聯合創辦人兼CEO的Brandon Beck就說道:「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電子競技會成為奧運會的一部分。」他還強調道,這是他對未來的預言,並不是一個目標。

 

 

在今年9月時,ESPN的負責人John Skipper說道,像《英雄聯盟》,《DOTA2》根本不能算是體育運動,它們只能算是一個遊戲,一個比賽。不過諷刺的是,在ESPN 3頻道,經常會看到在播放一些電競賽事,最近的《英雄聯盟》S4他們也在一直直播。

 

 

關於電子競技到底算不算體育運動,一直是遊戲界的熱門話題。事實上,早在2003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就把電子競技列為國家認可的體育運動。另外,在美國Robert Morris大學芝加哥分部,電競已經成為了學校的最新運動代表隊,並為他們的戰隊設立了獎學金。看來電子競技發展為奧運項目真的是指日可待!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