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一男子整蠱老婆結果被拉!

2014-10-20 3452
Tags:
icon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最新數據,全球因伊波拉病毒死亡人數已超過4500人,累計確診、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可能超過9000例。伊波拉病毒在西非蔓延並已越過大洋,從非洲擴散至歐洲和美國。

 

據外媒報導,美國境內發生伊波拉病例後,民眾已是人心惶惶。但俄亥俄州有一名男子竟然拿疫情開玩笑,聲稱他的前妻在西非感染伊波拉回國,造成民眾恐慌而被逮捕。據報導,今年60歲的男子Emanuel Smith 15日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間賭場賭博,他開玩笑地對賭場職員說,他的前妻在西非染上伊波拉病毒,並回到克里夫蘭,所以他才要外出賭博避開她。

 

此番言論一時之間引起恐慌,賭場也因此暫時關閉。當地官員後來證實,Smith和他的前妻病感染伊波拉,也未曾去過西非。據悉,17日,法官審理後命令史密斯遠離賭場,目前Smith已經因製造恐慌的罪名被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