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inajoy】活到老!學到老!玩到老!勵志呀!

2013-07-27 3629
Tags:
icon
正在上海召開的2013年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上就迎來了一位特殊的參觀者—76歲的中國老婆婆!正正印証「追逐時尚和潮流從來都不是年輕人的專利」這句說話!

 

在本屆ChinaJoy開幕的第一天,展館內的一位76歲老太太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她並非只是來湊熱鬧的,而是真真切切的登上試玩區,體驗一下網遊的樂趣,當時,老太太來到國內遊戲廠商完美世界的展台前,並參與了該公司旗下一款新網路遊戲的試玩體驗活動,由於是第一次接觸網遊,所以大部分操作都是在現場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完成的。

 

而據瞭解,這名老太太可能是受到了家中晚輩的影響,不知不覺中對視頻遊戲產生了興趣,而此次前來ChinaJoy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更加瞭解這項新興事物,如果這名76歲中國老太真的是出於自己的意願前往ChinaJoy試玩遊戲,那麼她所表現出來的追新意識和年輕的心態著實值得稱讚,並需要我們年輕人從中有所借鑒,活到老、學到老、玩到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