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家好消息iPhone6 Plus 加大產量!

2014-10-21 4655
Tags:
icon
今天早些時候,蘋果公佈新的財政報告,在新iPhone的帶領下,其整個iPhone業務無論是銷量還是利益都取得突飛猛進的增長!

 

在新iPhone供貨這個問題上,蘋果CEO庫克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正在集合所有力量來確保它們的生產,但供小於求的局面依然要到今年年底結束。現在台灣產業鏈放出最新消息稱,iPhone 6 Plus的全球貨源緊張,讓蘋果不得不再次調整它和iPhone 6的生產比例,而讓蘋果再次衝動調整這項比例的是,中國內地的消費者。

 

報導中提到,蘋果為了讓國內更多消費者買到iPhone 6 Plus,打算讓其和iPhone6加供應比例調整至從55:45,而在未來iPhone6設備總出貨量當中,iPhone6 Plus將占到60%。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