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絕地反擊!Note Edge入侵蘋果2大陣地!

2014-10-22 5537
Tags:
icon
之前確定首先在日本開賣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目前已公佈準確日期,10月23日起這款全球首款側邊曲面螢幕手機將通過日本運營商NTT DoCoMo率先發售。

 

這次開賣的機器僅有黑色版本,白色版的GALAXY Note Edge有望在11月發售;同期開賣的還有索尼Xperia Z3。根據之前的消息,可能是由於側邊曲面螢幕的工藝難度問題,這款GALAXY Note Edge並不會像三星Note 4一樣在全球大範圍發售。目前確定發售的地區僅有日本以及美國,三星在年底之前也將僅出貨100萬部左右。

 

三星GALAXY Note Edge基本與Note 4沒有本質區別,都屬於旗艦行列。在差異最大的螢幕上,GALAXY Note Edge的正面螢幕尺寸小0.1寸,而側邊曲面螢的存在讓其橫向多了160個像素。機身設計上同樣是金屬邊框與仿皮革材質的後殼,SPen也一樣是標配。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