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6曝光!三星絕地反擊!

2014-10-26 4605
Tags: Galaxy S6
icon
三星正在研發Galaxy S6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畢竟按照三星一貫的發展策略來看,該機將會在明年初和我們見面。

 

 

關於Galaxy S6的配置,現在韓國媒體曝光了給出了一個非常瘋狂的消息。據說該機將會搭載一塊解析度達到4K的顯示螢幕,採用驍龍810八核64位處理器,內置4GB記憶體,攝像頭也會提升到2000萬像素。

 

至於顯示螢幕的尺寸,之前曾有消息稱三星正在研發尺寸為5.3寸左右的4K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如果不出什麼意外的話,韓國媒體報導中Galaxy S6的顯示螢幕就是它。

 

此外,據說Galaxy S6還要用上虹膜識別功能,並改變以往的塑膠機身設計,顛覆大家對它的印象。至於發佈時間,韓國媒體表示它的發佈時間可能早於預期,在MWC大展上和我們見面的可能性比較大。

 



Tags: Galaxy S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