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個趣!男人變女人秒速搞掂!

2014-10-26 3256
Tags:
icon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青年日前推出一款名叫「女人外皮」(Femskin)的橡膠衣。男子只要穿上它,就可以「秒變」女性,體驗當女人的感覺。如今,這款商品受到熱捧,全球客戶達40萬人之多!

 

據報導,發明這款橡膠衣的男子叫名Adam Ramos。據悉,這門奇怪生意原本是他爸爸的創意,現在由Ramos來繼承。據悉,橡膠衣每件需4小時的製作時間,重約5.5公斤,能適應任何身材的人。除了讓男性「變身」女性外,橡膠衣的另一功能是幫助身體有傷疤的人士掩飾疤痕。

 

Barcoft Roby是橡膠衣的客戶之一,他稱當走在街上,很多人對他的胸部到底「是真是假」非常感興趣,甚至非得戳一下才知道它是假的。Roby認為橡膠衣給他帶來了很多樂趣,並且相信未來它還能給他帶來更多有意思的事。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