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幼稚園教師辭職跳「扭臀舞」6秒賺4個月人工!睇片!

2014-10-26 6872
Tags:
icon
因嫌朝九晚五的生活太平凡,佛羅達州一名幼稚園教師毅然決然放棄穩定工作,在網路上靠發表跳「扭臀舞」影片,在社交媒體上獲得200萬粉絲,為她賺進大量美金並決定要專心靠此維生!

  


今年22歲的Jessica Vanessa,原本在佛羅里達某幼稚園從事助教工作,雖然擁有穩定工作,但她卻對媒體表示:「我在網路上只要花6秒,就能賺到超過我當助教4個月的薪水。」

 

Jessica Vanessa透過知名社交網站Vine上,拍攝6秒「扭臀舞」影片,影片中Jessica身著性感裝束,將屁股正對鏡頭超現實震動,因此瞬間爆紅擁有200萬粉絲訂閱,也引起廣告商注意,讓她靠著影片點擊就賺進大量美金。

 

雖然性感的「扭臀舞」也為潔西嘉帶來一些網路騷擾,不過她開心表示自己因此還清了債務,並且購買了新車,對於辭掉工作的決定家人十分支援她。 國外許多國家都非常喜愛女性豐滿的臀部,比如Nicki Minaj就以肥碩的臀部著稱,其取得歷史最好成績的歌曲《Anaconda》MV中就充斥著各種各樣性感的臀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