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新技術液態金屬散熱器!

2014-10-26 6096
Tags:
icon
Patently Apple日前發現蘋果公司在韓國申請了一項與新一代散熱器相關的專利。在這項專利中,蘋果公司介紹了新的使用液態金屬製作的散熱器!

 

這種散熱器會通過自然的空氣對流或者空氣強制對流來散熱,或者是液體相位變化和/或液體冷卻來散熱。在專利檔中蘋果並沒有明確說明這種液態金屬散熱器會使用在哪些設備上。截至目前出現的蘋果液態金屬專利,蘋果也只是非常迷糊地列出一份可能會使用某項專利的裝置名單。

比如電子它可以是一個電話,包括手機、座機電話或任何通信設備等。另外也可以是顯示設備的一部分。雖然蘋果已經在液態金屬方面做了研究,但這並不代表什麼。從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藍寶石生產商GT Advanced的破產保護事件來看,我們就可以明白了。今年5月份蘋果將他們和Liquidmetal Technologies Inc的協議延長到2015年2月份,這個時間恰好與Apple Watch上市的時間相近。這意味著什麼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