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實用iOS 8.1省電秘技!

2014-10-28 5381
Tags:
icon
不少使用 iPhone、iPad 的網友相信已經為愛機更新了iOS 8,甚至iOS 8.1。如果你覺得升級後,電池使用時間較以前短,就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嘗試改善電池使用時間。

 

找出耗電量大的Apps
自iOS 8起,用戶可以在設定 一般→用量→電池用量中找出耗電最多的Apps。用戶可以考慮限制有關Apps的使用,例如停止Apps在背景運作,甚至將沒用的Apps刪除。

 

停止Apps在背景重新整理
部份Apps會在背景透過Wi-Fi或行動資料更新內容,網友可以到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關閉毋須在背景更新的Apps。這樣就可以有助增強電池續航力,同時減少資料流程量。

 

停用自動調整亮度
iPhone和iPad可以透過感應器偵測環境,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但可能有時候自動化反而會將螢幕調整至太亮而導致耗電。只要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關閉自動調整亮度就可以。當然,每個人對亮度的需求不一,這一個調整還是要針對環境而做。

 

重新開機或重置
如果你覺得iPhone電池使用時間變得不尋常的短,或者有發熱的情況,可以嘗試重新開機或Reset。重新開機即是按電源鍵關機,然後重新開機;而Reset則是同時按著電源鍵和Home鍵約10秒。一般而言,都會有效改善問題。

 

其他絕招還包括重置所有設定(設定>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設定)和透過iTunes重新安裝iOS 8.1,不過後者會將手機內容完全清除,大家切記需要先做好備份。如果問題還是持續,可能電池本身出現問題,這時就要聯絡Apple安排維修或更換。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