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偷雞修復iPhone 6 Plus 大Bug!

2014-11-01 5057
Tags:
icon
近日,來自reddit的一位網友doctorkuddles發現,最新生產的iPhone 6 Plus和之前的版本已經有了明顯差異,並推測蘋果很可能已經悄悄修復了這一缺陷。

 

該網友是一名醫生,他發現自己剛剛買的128GB版iPhone 6 Plus,要比妻子上個月買的16GB版iPhone 6 Plus重了21克。為此,他還向專業拆解機構iFixit進行了求證,後者也發現,同樣容量的iPhone 6也要比之前的那個重了8克。

 

doctorkuddles通過聽診器對他的iPhone 6 Plus和妻子的iPhone 6 Plus的「敲擊」外殼聲音進行了對比,結果發現,二者有著明顯的區別,同樣一個部位,前者聽起來聲音渾濁,裏面是實的,而後者則是空的。

 

如果放到顯微鏡下,發現自己新買的iPhone 6 Plus的音量鍵內部似乎嵌入一個紅色的物體,而此前的測試證明,音量鍵部位是iPhone 6 Plus是最容易被被掰彎的地方,這很可能是個加固裝置。當然,該消息尚未得到有力的證據證明,即便蘋果做了,想必也不會公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