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只要有夢想!屈曲手機可成真!

2014-11-02 3748
Tags:
icon
除了韓國三星和LG,現在日本京瓷公司也加入了彎曲螢幕的研發行列,該公司一款名為Proteus的彎曲屏手機模型在東京舉辦的日本高新科技聯展(CEATEC)上首次露面!

 

我們知道,三星和 LG 都曾展示過可彎曲螢幕,但都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需要配合玻璃保護面,這樣的顯示幕實際上依然是硬質的。京瓷Proteus螢幕的突破是,它真正能夠讓手機整體靈活地彎曲。

 

京瓷Proteus手機支援三種模式使用,一是普通模式,正常狀態下就是一款超薄的直板手機;二是手環模式,可作為穿戴設備使用,利用手機背後的感測器可以搜集用戶的健康和健身資訊;三是折疊模式,可讓手機夾在自行車等的把手上使用。

 

目前,京瓷Proteus在AMOLED螢幕上還面臨一些問題,比如如何為彎曲的手機螢幕供電、在上面使用鍵盤等。在解決這些問題進行量產前,京瓷Proteus將仍是一種技術構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