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不是電視劇的情節!一所在國際境界線上的家!

2014-11-02 4042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搞笑劇,例如陣內智則這些,當中有提及到一所房子處於國際境界線上。不過今天真的要跟大家說說一些真實例子!

 

以下的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境界線,正好穿越照片中這間房子,讓這戶邊境人家既屬於加拿大又屬於美國,所以他們家有兩個地址,一個美國的、一個加拿大的。

 

 

而印度為了防止走私,在和巴基斯坦交界的2000公里邊境線上,除了佈滿圍牆,沿線同時架設超亮探照燈。在外太空都能清楚看見這條人造的「光之國界」。如果置身在現場,必定非常耀眼!

 

 

而美國和加拿大國界穿越房子,這樣的案例在德國和荷蘭邊境同樣出現,特別的是,在這間房子外各放了個郵筒,若想從德國地址寄封信到荷蘭地址,明明就在隔壁卻常常要等上一星期!

 

 

在美國和俄羅斯白令海峽的分界上大的是大代奧米德島,屬於俄羅斯;小的是小代奧米德島,屬於美國。這2座島中間相隔不到4公里。

 

 

海地和多明尼加的國界一邊是光禿禿的一片,一邊是樹林茂密綠油油,這證明海地不怎麼保護森林資源,而多米尼加的保護政策實施的很好,從Google衛星圖看到兩者明顯的分別了!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