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版Gmail 英文版5.0升級!

2014-11-02 5018
Tags:
icon
儘管經常被XX,Google Gmail憑藉先進而獨到的理念,仍不愧是最好用的電子郵件服務,而且還在不斷地更好用。今天,全新的Gmail 5.0 for Android終於發佈了!

 

和版本號相同的Android系統一樣,Gmail 5.0全面引入了Material Design風格介面,完全符合新的設計指導,有自己的FAB、多線程介面,堪稱Android 5.0下應用的典範。

 

不過,新版可不是只有光鮮的外表,也有重要的新特性,尤其是對其他郵件帳戶的支持,目前已經包括Yahoo、Outlook、AOL等個人服務和Exchange企業服務。換句話說,你只需要一個用戶端,就可以管理所有郵件了。Exchange用戶還需要安裝一個相應的服務App。以後公司E-mail也可以掉到手機裡了!大家期待中文版登場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