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制高達雷射炮5秒打飛機!

2014-11-02 6397
Tags:
icon
大家都期望高達雷射砲現實登場,目前美國和中國都開始了這項技術,據媒體披露中國制的命名為「低空衛士」系統。在真實場景演示驗證中,「低空衛士」成功擊落固定翼、多旋翼、直升機等多種小型航空器30餘架次,擊落率100%。

 

媒體者從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採訪了解到,「低空衛士」是防範「低、慢、小」目標肇事的有效手段。這套系統發射功率近萬瓦、低空有效護衛面積12平方公里,能在5秒內精準攔截半徑2公里、360度空域的固定翼等多種航空器,具有快速、準確、無聲無息、無附帶損傷的特點。

 

「低空衛士」研發負責人易勁松表示,這款安保裝備主要針對飛行高度在500米以下、飛行速度在50米/秒以下的小型航空器。系統可進行地面部署或車載部署,機動靈活,穩定可靠。未來可廣泛用於城市密集區重大活動區域的低空安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