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Z 14】Blizzard註冊《Eye of Azshara》與《Overwatch》商標!

2014-11-03 6424
Tags: 2014America
icon
Blizzard年度盛會BlizzCon即將於美國時間11月7日登場,在此前夕,Blizzard今年稍早註冊了兩個商標,一個是《Eye of Azshara》,另一個則是之前已經傳出註冊商標的《Overwatch》,如今又註冊了更多商品項目的商標。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Eye of Azshara》的商標於 10 月 28 日出現在歐盟商標資料中,據猜測若這個商標屬實,應該會是與《爐石戰記》下一個資料片有關,希望在 BlizzCon 中正式宣佈。

 



報導亦指出,《Eye of Azshara》中的「Azshara」指得應該是《魔獸爭霸》小說中的Queen Azshara。這位精靈貴族當初在《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中,因為虛榮心的驅使召喚了燃燒軍團,她監督著手下最信任的法師去開啟傳送門,甘願犧牲手下、透過這道門將黑暗泰坦薩格拉斯帶入艾澤拉斯大陸,然而Eye of Azshara可能指得是位於《魔獸世界》卡利姆多大陸東北的區域,當時《浩劫與重生》資料片中,此處峽灣出現了一處人工島,看起來很像是眼睛。

 

 

至於另一個《Overwatch》,早在今年 4 月 1 日 Blizzard 就傳出註冊了包括電腦軟體下載遊戲程式、無線裝飾電子遊戲、互動多媒體電腦遊戲,以及滑鼠、鍵盤、耳機、鍵盤等用途的商標權,還有娛樂服務、提供線上電腦遊戲與全球電腦網路可以連結的電腦遊戲服務的相關權利,而當初媒體猜測這可能是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但沒有獲得 Blizzard 的證實。

 

 

然而,近日又傳出 Blizzard 於 10 月 24 日再度註冊了《Overwatch》的印刷品、攻略、漫畫、圖像小說、小說、藝術書籍、海報、月曆、筆記本、服飾、玩具等等周邊商標權,再度引起注意,至於 Blizzard 在 BlizzCon 是否會正式公開這個可能的新作與《爐石戰記》新資料片,就等屆時揭曉。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