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博已Out!網易、騰訊齊收皮!

2014-11-05 3409
Tags:
icon
曾經,大家蜂擁而上都做微博,但是如今,新浪的微博早就獨立上市了,而且直接就叫「微博」。 7月底,騰訊宣布放棄微博業務,現在,網易也不玩了。

 

有態度的網易微博今天在首頁加了一個簡短的公告,稱「網易微博將遷移到LOFTER」,並提供一鍵搬家功能,可將網易微博裡的所有內容轉移到LOFTER之上,沒有註冊過的自動通過原賬號開通,但注意搬過去的只是內容,原有好友關係將不復存在。

 

在微博發布框裡,網易也可憐兮兮地說:「我要出嫁了,再和我說說話吧。」點擊則會出現「#我與網易微博這些年#」的話題。

 

不過,網易並未公佈微博服務關閉的具體時間。目前,網易微博的主要活躍用戶只是一些公眾賬號,普通用戶幾乎完全沉寂,而網易娛樂等官方賬號發布的微博,轉發、評論、點贊也都幾乎為零,慘淡異常,不放棄才怪了。

 

LOFTER則是網易2011年8月推出的輕博客業務,取經自美國的Tumblr,目前主要是文藝青年、攝影師、插畫師的活動基地。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