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炒iPhone 6的下場13位人被捕!

2014-11-06 4293
Tags:
icon
iPhone6 ​​今年9月中旬在香港上市隨即引發炒風,內地炒家赴港收購手機隨時淪為「黑工」,面臨牢獄之災。香港入境處昨日表示,今年10月至今,入境處與警方聯合行動,在中環銅鑼灣九龍塘等iPhone 6熱炒地區,先後拘捕13名內地旅客,涉嫌違反逗留條件。

 

最新一次拘捕就在前日進行。入境處一直非常關注有懷疑非法勞工在街頭設立攤檔收購智能電話,然後在港轉售圖利的情況。入境處前日在中環及銅鑼灣區展開一連串執法行動,包括聯同警務處進行的「冠軍行動」。過程中,執法人員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及中環附近共拘捕3名年齡介乎26至33歲的內地男子,他們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另有1名35歲香港男子因涉嫌聘用非法勞工而被捕。

 

而今年10月至今,入境處聯同警方多次在中環、銅鑼灣、尖沙咀、旺角和九龍塘等地進行同類行動,共拘捕13名涉嫌違反逗留條件的內地旅客,包括10男3女,年齡29至37歲。另一男一女為本地雇主,涉嫌聘用非法勞工被捕。

 

入境處發言人強調,所有旅客在未獲入境處處長批准前,無論受薪與否,均不得從事任何僱傭工作。違例者會遭檢控,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罰款5萬港元及監禁兩年。由於iPhone6​​在香港的官方價格與內地有近千元差價,因此港行iPhone6​​至今仍然供貨緊張,炒風持續。其中iPhone6​​64GB版炒價最高,官方價6388港元,炒家收購價達7650港元,溢價達1262港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