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特報!iPhone 7消息總匯!

2014-11-06 4366
Tags:
icon
如果明年對新手機的功能升級並非十分顯著,蘋果有可能將手機命名為iPhone 6S。當然,蘋果也屢屢會讓消費者大吃一驚。比如在去年推出了iPhone 5s和iPhone 5c兩款新手機。因此蘋果也有可能在明年將新手機命名為iPhone 7。

 

在發佈時間上,按照以往規律,蘋果可能會在明年九月份對外發布新一代手機。在iPhone 5s和iPhone 5c手機發布之後,業界曾有消息稱,面對智能手機市場的激烈競爭,蘋果可能會改變慣例,一年分兩次發布兩款新手機。當時,一些果迷期待2014年的四月或五月,蘋果可能會發布iPhone 6,不過最終蘋果還是遵守了歷史慣例,上述猜測證明不準確。

 

每一代的蘋果手機,在外觀設計和硬件性能上,均會做出提升。其中今年發布的iPhone 6 Plus,是蘋果第一次效仿對手三星電子,進入了當年喬布斯曾經鄙視的大螢幕手機市場。在iPhone 7中,蘋果預計仍然會推出兩種尺寸的手機,分別為4.7吋和5.5吋。其中小尺寸手機可能採用鋁質外殼,外觀呈現小巧玲瓏的輕薄設計,該手機可能會推出銀色、金色和瓦灰色版。

 

另外,下一代的蘋果手機,將採用性能更強的A9應用處理器(同時使用M9協處理器),在無線充電、電池續航能力以及拍攝能力上也將有提升。在智能手機的創新上,三星電子表現愈加活躍。之前該公司發布了Galaxy Note Edge手機,這一創新讓外界眼前一亮。

 

而據報導,蘋果曾經在2013年申請一個專利,將手機的側面充當顯示螢幕使用,和三星Edge手機類似。在側面顯示螢幕上,將提供某些特殊的操控功能,比如實現側邊解鎖、音樂播放器控制、朗讀移動聊天軟件收到的信息等等。另外在目前的手機中,蘋果的指紋識別功能,整合在了Home按鍵中,用戶在使用過程中,還需要把手指對準按鈕。有消息稱,在明年上市的蘋果新手機中,蘋果有可能取消Home按鈕,同時將指紋識別功能整合到顯示螢幕上,這樣在手機尺寸相同的情況下,用戶可以獲得更大的顯示面積。

 

另外一個傳言,和iPhone7的接口有關係。蘋果之前一直使用自家獨有的Ligntening接口進行充電。據媒體預測,在iPhone7中,蘋果可能設置兩個接口,即在手機另外一側再增加全世界流行的新型USB接口(沒有方向性)。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