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5無敵配置曝光!

2014-11-06 5367
Tags:
icon
4K手機顯示螢幕不僅Sharp要做,三星其實也在準備。媒體今天爆出,三星正在準備一塊5.9英寸頂級AMOLED顯示螢幕,其分辨率高達4K(3840×2160)!

 

而據說在這塊顯示螢幕上,三星將會啟用「菱形像素排列」,和PenTile一樣,這也不是一個標準的像素排列方式,目前還不清楚這種排列方式的優劣。不過說實話,在700+的PPI下,誰能注意到單個像素點呢,排列方式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

 

這塊顯示螢幕的面世時間應該是明年8月份,估計如果以這個時間點來看的,它很有可能率先在Galaxy Note 5上投入使用。也就是說,在Galaxy Note 4用上2K螢幕之後,Galaxy Note 5將會更進一步用上4K顯示螢幕。除此之外,Galaxy Note 5部分版本可能還會採用驍龍810處理器,至於支持光學防震的更高分辨率鏡頭也是跑不了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